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0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够怪异:张缝忆
年龄嘛,反正是学生年龄,具体你就猜吧~
我呢,是青岛人,住在北京海淀
本人身高184厘米(HOHO)

Man

标签: 张学友  
2010-03-13 20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竟然突然间喜欢上张学友,我这莫名其妙的

    下午回家一直听着50cent和maroon 5。。。真五,都快听成二百五了。。。脑袋乱了,就打开了电视

    放着某一次张学友的演唱会,唱的是《心如刀割》

    突然觉得这个男人真是典范

    家庭为重的同时也绝对地敬业,不像很多其他男艺人靠脸靠做戏,他靠的是可贵的真诚和绝对的实力。

    看他闭上眼睛用着招牌的“兰花指”,那么专注的表情,让人不得不心生一种佩服

    他不漂亮甚至有的时候可以说是丑,但那副大鼻子上眼睛那么投入地眯起来,伤心地表情,唱着“我是真的为你爱了”的时候,真的感动了

    就是全身突然冒出鸡皮疙瘩来那种感动

    也许有时候可能会觉得,他的歌老了俗了,但在重金属和电子音都弄乱了你的大脑的时候

    你会觉得有那么一些声音,是心底里一直寻找的

    觉得张学友在LIVE的时候唱出来总是更有感染力,充满磁性,听众很容易产生歌者的情绪

    感觉只有张学友才配去唱那些深情的歌词,因为真。

    歌词很好,但不是谁都有资格唱的,我想跟着哼,可还是算了,矫情

    

     努力学着去做一个张学友那样的男人,哈哈

 

 PS 发现这个博客像什么背景排版音乐视频啊什么的,还是停留在初三的审美情趣上=  =

    算了算了,也懒得打理了,就当保留住那时候的心情=v=

    还有,今儿我第一次剃胡子。。。明儿打算剪超短头。。。哈哈哈哈要大变身了

    照照镜子觉得自己真有点不一样了,没了胡子后变得有点儿小白脸了,恶心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3-13 20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